English

南航招收百名硕士

2001-02-17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陆彩荣 通讯员蔡春波、李德堂 我有话说

本报广州2月16日电(记者陆彩荣通讯员蔡春波、李德堂)为了优化人才配置、提升人才优势,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在此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,今年将面向全国招收100名硕士研究生。此次招收百名硕士研究生,在南航乃至中国民航尚属首次。这是南航实施人才发展战略的一次重要举措。

南航是中国最大的航空运输公司之一。南航在机队规模、飞行小时、起降架次、年旅客运输量等方面持续多年位居国内各航空公司前列。去年,南航的运输总周转量达24.5亿吨公里,旅客运输量为1676万人次,旅客运输量已连续22年居国内各航空公司之首。随着南航运输生产的不断发展,对公司的人力资源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。

据介绍,新招聘的100名硕士研究生的专业以国际金融、证券、财会、市场营销、计算机、法律、电子电气、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为主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